762957.jpg

這款洗髮乳剛出的時候

我就還滿想去買來用的

結果想到裡面有我最不喜歡的薑....

就滅火了....

後來,有試用到一小包的,

發現其實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像,

還滿好聞的...重點是我還滿喜歡的

可是那時候因為長頭髮,所以用量粉多

所以就沒有特別去買來用,

最近居然收到了200ml的飛柔草本防斷髮洗髮乳

剛好就可以來用看看,

是否真的跟電視上說的一樣,

7天!減少85%斷髮!

而且我又剪短了頭髮,這一瓶我應該可以用一個月

因為用量只要10元硬幣就夠囉~~~

所以我每天都有在用喔~~~

斷髮是比較少,因為短髮其實也不會有斷掉的現像,

但是落髮就比較多了,隨便用手梳一下頭髮,

就會有1-2根頭髮掉下來,

不過重點是用了之後,頭髮摸起來就是滑滑的,

感覺就是粉柔順喔~~~

結論是回購率有85%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88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