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47.jpg 

照片 048.jpg 

能讓我賞識的眼唇卸妝液很不容易,因為我的要求很多,

 


除了最基本的卸除力,一定要能卸防水防油的彩妝產品,

 


我拿了平常我覺得防水防油能力強的睫毛膏和眼線來試,

 


 相片557.jpg


果然,溼敷十幾秒後,所有的彩妝都被分解了


 
相片563.jpg 

 


再擦拭一下,全部都一乾二淨~~~

 

 相片569.jpg


再來就是不能刺激到眼睛!這個非常重要!

 


還有就是不能有油膩感,

 


這款眼唇卸妝液真的不會讓人覺得得油膩喔~~

 

 

之前只有M牌能深得我心,現在蜜妮也讓我刮目相看了~~

 


因為我上面開出的條件,它都做到了~~


而價格方面又很親民,更是讓我又給它加分不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88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