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拍婚紗照時,有用過安瓶,雖然小小一瓶,
但價格卻不便宜,不過用了之後覺得它貴的有道理,
因為安瓶給我的感覺就是使用效果非常顯著的,
這次試用的「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」
 
照片 220
 
 照片 219    
 
1支11ml,不過價格比之前拍婚紗照用的安瓶還貴,
不過它是貴得有道理的!
『FORTE逆時無痕修護安瓶』延續無齡肌因抗老學(外保護、內修護)概念,
『分層抗老』,採用珍貴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、保濕抗皺的SYNR-HYCAN玻
尿酸胜月太、緊緻MPC牛奶胜月太等成分,以『超濃縮精華素』劑型,
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,達到最佳的狀態。
它能提高肌膚生理機能,促進細胞的新生,恢復更年輕的肌膚狀態,
主動式讓肌膚逆轉肌齡,達到「無齡的狀態」。
 
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
 
FORTE逆時無痕修護安瓶顏色是乳白色的,有淡淡的香味,
我很喜歡這個香味,
質地是露狀,非常的好推勻,不怕會拉扯到肌膚,而產生細紋,
 
照片 224
 
擦了之後,肌膚變得非常滋潤;稍微按摩一下,吸收之後,
肌膚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
瓶口是壓頭設計,但是我每次壓都沒有東西吸上來,
照片 221
 
所以我只能把壓頭當成沾取的棒子.....
去除這點不方便,其他的我覺得都不錯;
使用了幾天後,覺得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在修復肌膚方面真的很不錯,
因為之前擠的痘痘傷口,在短短的幾天就好了,真的是非常的神奇
而且肌膚感覺有變得比較明亮了
照片 337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888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